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关于评选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5-04-14 点击:

    各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5年毕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暂行办法》,决定于开展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 关于开展本学期心理健康体验课的通知 2015-04-10 点击:

    各系: 按教育部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本学期需为2013级、2014级共157个班的学生开设4个学时的小班体验教学课,现就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验教学形式 作为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5-01-08 点击:

    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寒假放假通知》,本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至2月28日,下学期报到时间为3月1日,3月2日正式上课。

  •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4-12-10 点击:

    各系: 为培育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提升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与自豪感,营造迎接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决定在各班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学院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标… 2014-11-19 点击:

    (征求意见稿) 各系(部)、各处(室):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现将我院2013-2014学年度学院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标兵、励志自强标兵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院正式...

  • 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4-06-20 点击:

    2014届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走上新的人生旅程! 为保证你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安全愉快地离校,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一、办理离校手续时,请于2014年6月20日开始,登录东莞职业技术...

  • 关于做好毕业生档案收集工作的通知 2014-05-29 点击:

    各系、各相关部门: 为加强和规范我院毕业生档案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毕业生档案在就业、参军、升学等方面的社会功能,现就做好毕业生档案收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办法 各系、部门对...

  • 关于我院2014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4-05-29 点击: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便于同学们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我院将使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离校管理系统为同学们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 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拟任名单公示 2014-05-20 点击:

    经学生申报、各系选拔和前期考察,现将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拟任名单予以公示。

  • 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说明 2014-05-19 点击:

    1、6月20日起可以开始访问网址http://my.dgpt.edu.cn/,登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网站,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最后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