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点击:[]

各系:

为培育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提升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与自豪感,营造迎接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决定在各班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我为评估做贡献

二、班会时间与参与对象

12月9日至12月19日,全体学生

三、班会内容及目的

(一)班主任对评估工作进行宣讲动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评估与每个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荣誉相关;

(二)认真学习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生学习手册,努力让每个同学了解评估知识;

(三)同学们围绕主题展开积极讨论,结合自身对课堂情况、文明礼仪、精神风貌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查,制定班级公约,从自我做起,承担起一份责任。

四、推进步骤

(一)集中观摩学习

12月9日至12月14日期间各系选取一个优秀班级精心开展主题班会,并组织各班班长现场观摩学习。各系还需选取一个班级、宿舍或学习兴趣小组在此班会中以PPT、短视频等方式推介本系的学生集体好形象。

(二)分别组织开展

各班按要求在12月19日前组织开展本班的班会。班会先由班主任带领同学共同学习学习手册。接着同学们结合本班实际进行讨论,就怎样做到精神饱满、文明礼貌、遵守纪律、班干示范带头等四方面提出具体行动公约,最后集体签名做出承诺。

(三)及时上网宣传

各班在主题班会结束后一周,即12月20日前将本班班会新闻上传到学生家园网。届时将评选出20个最佳新闻奖班级,并予以表彰。

五、活动要求

请各系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各班实际,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准备主题班会材料,做到动员到位、要求到位、措施到位,使学生能够明白、能够理解、能够落实,真正使我院学生迎评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生处将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联系人:吴丽莉,电话:23306015。

学生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