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习近平讲故事》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05-17 点击:

    2018年5月10日晚,由学生处主办、财经系承办的《习近平讲故事》读书分享会在教三204成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财经系专职副书记伍小鹃、学生处陈萃韧老师出席本次读书分享会。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以点带面,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自线上活动开通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刮起了读书的热潮。...

  • “我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的认识,2018年5月8日晚,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媒体传播系承办的“我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行政楼B201举行。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近四百人观看本次演讲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活动前期受到全院学生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通过入围赛等选拔最终确定...

  • 我院开展走进新征程主题观摩班会 2018-04-25 点击:

    为加强学生班级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将集中开展走进新征程主题班会,4月19日晚,2017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在教三204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观摩班会,吸引我院近200名班长到场观摩学习。 认真聆听中班会伊始,班会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大家最初的梦想。然后大家又结合一年的校园生活,争先恐后地说...

  • 大岭山镇职能部门来我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4-20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识破消费陷阱,防范身份信息被冒用,理性认识就业创业形势,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4月19日下午,大岭山镇工商分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综治办及扫黑除恶斗争小组等部门来我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本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分为咨询环节、讲座环节以及互动环节三个阶段。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向同学们解答大学生创业优惠措施、消费者维权等方面知识,并在现场发放300多份调查问卷,了解同学...

  • 我校学子获省“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8-04-18 点击:

    近日,广东省“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惠佳同学获“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学术科研类)。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省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获奖人物事迹涵盖社会实践类、...

  • 我院在2017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03-28 点击: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获悉,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此次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类、社会调查类、视觉影像类、新媒体创意类、经典诵读类和歌咏评审类等6类活动。自去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

  • 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暨学生工作先进颁奖仪式 2018-03-23 点击:

    3月21日下午,2016-2017学年奖学金暨学生工作先进颁奖仪式在行政楼B201举行。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定修,副院长李奎山,副院长杨云奇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副院长李奎山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朱益民书记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教师表达感谢。他指出,中国进入新时代,东职也迈入了发展的新征程。去年12月我们胜利召开了学院第一次党...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榜样的力量”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7-12-21 点击:

    为发掘大学生中的典型,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由学生处主办、电子工程系承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榜样的力量”分享会在2017年12月13日下午2:00在行政楼B201顺利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座无虚席。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刘佩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范军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老师担任本次分享会的评委。电子工程系主任卞建勇副教授、各系专职副书记及负责该项分享会活动的老师出席...

  • 新生班干部们在成长训练营中收获成长 2017-12-12 点击:

    11月5日,2017级班长、学习委员等新生班级的班干部在周日齐聚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就如何与人有效沟通、培养合作精神、塑造良好团队、建设优秀集体进行为期一天的团体体验活动。本次新生班干成长训练营诚邀华南师范大学陈岸涛教授亲自培育的体验式教育团队统一策划和组织。考虑班级是学生工作的“基石”,本次课程围绕培养合作精神、领导才能、锻炼沟通能力进行设计,通过情景剧表演、案例分析、现场点评等生动的环节,帮...

  • 学生处举办“新生班干部领导力培养” 2017-12-12 点击:

    11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体育系承办的“学生干部领导力培养”专题讲座在教三205举行,部分学工人员和全体新生班长、学习委员到场聆听。林楠教授精彩讲述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广东团校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林楠教授前来授课。林教授从何为领导力、唤醒领导力、感悟领导力和提升领导力四个方面,为原本抽象的领导能力作出了形象的诠释。讲座中既有经典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中间还穿插了集趣味性和哲理性于一体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