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保险
  • 学院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使用温馨提示 2016-06-02 点击:

    一、网上查询方法: 登录东莞社会保障局http://dgsi.dg.gov.cn/ 找到“网上业务办理”>网上申报服务>网上个人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密码和验证码(无需密码),即可查询个人社会保险参保情况。

  • 2014级新生购买学生平安保险电子保单查询方法 2014-10-22 点击:

    1、学平险可选择不打印个人凭证,通过给客户学平险承保清单的方式,让被保险人自己去下载电子保单。

  • 学生保险服务工作 2012-03-13 点击:

    东莞市大中专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办理工作 参保集中办理时间:每年9月。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商业保险说明 2012-03-13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商业保险说明 投保险种及保险金额(投保金额30元/每人每年): 1、学生意外险 保额:1万元 2、附加意外医疗险 保额:3仟元 3、学生疾病住院医疗险 保额:3万元 保险说明: 1、意外险 1)因意外事...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简介 2012-03-13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简介 我市自2009年开始,已将我市大中专院校就读的在校生纳入到东莞基本医疗保险体系。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