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开赛
作者:邓绮文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3月6日上午,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在松山湖校区创新楼205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深入考场巡考。初赛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对策分析题。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等。比赛现场,各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试,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根据比赛安排,我校将在近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案例探讨等决赛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