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的好舍友——“微笑女孩,阳光暖男”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黄健浩 刘燕梅 来源:院自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12日晚上,由学生处主办、院自律会承办的“我们的宿舍家园”宿舍文化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我的好舍友——“微笑女孩,阳光暖男”评选决赛在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学生处老师、辅导员及三百多名学生观看了晚会,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首先播放“好舍友”选手的推送视频,生动有趣的宿舍展示,洋溢着浓浓的宿舍情。第二部分是才艺展示。率先登场的是“二营NO.1”,他表演跳唱《浮夸的Loser》,绚丽的舞台加上酷炫的舞步,立刻就让全场High起来。第二位选手林洁仪演唱歌曲《后来》,她的深情演唱让现场的观众沉醉其中。由青春靓丽的四位女生组成的“丑女无敌队”表演串烧舞蹈《不如跳舞》,简单洒脱的舞姿整齐而又默契,动感十足,尽显青春魅力。由许浩杰演唱的歌曲《东职,让我留在你身边》,把我们想说的话语都说出来了,“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东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东职就是承载我们梦想的地方,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在东职的日子,共同呵护我们美好的“家”。“双纱组合”带来的舞蹈《远处的面纱》,手中的面纱与她们的舞蹈融为一体。“Younger组合”的串烧歌曲《凉凉+花好月圆夜》,默契的合音,动听的歌声听了有种耳朵怀孕的感觉。“六神组合”带来的歌舞剧《六神的校园生活》,演绎了校园生活中的点滴。许耀星的《笑忘书》以及“障碍家族”的《樱花树下》,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演唱,给我们不一样的听觉享受。最后的压轴节目由特邀嘉宾松山湖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阿姨们为我们带来舞蹈表演《阿哥阿妹》。动感的舞蹈、轻盈的步伐、阿姨们仿佛返老还童,全场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为决赛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大众评委、在场嘉宾和网络投票综合,“丑女无敌队”获得一等奖,“六神组合”“双纱组合”获得二等奖。至此为期两个多月的“我们的宿舍家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系列活动共有四个子活动,由各系自律分会承办,分别为爱就宅一起——宿舍风采大赛,雅室设计大赛,宿舍文化长廊——优秀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及我的好舍友——“微笑女孩,阳光暖男”评选活动。活动丰富多彩,近四千人次参与,获得学生的热烈响应。

活力四射的“丑女无敌”队

幽默搞笑的“六神组合”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