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雏鹰计划”之二级易班工作站骨干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邓雨鸣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校级易班工作站与二级易班工作站的沟通交流,提高二级易班工作站骨干成员的业务能力与工作的配合度,更好地推进我校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学生处在11月23日开展“雏鹰计划”之二级易班工作站骨干培训会。

在培训会中,学生处易班工作小组的成员为骨干成员们介绍了关于易班公共管理平台和校本化的基本操作内容,其中着重提及了校本化中的超级流程、任务反馈、晚点签到与请销假,并针对近期同学们在使用易班时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活动的过程中,各二级工作站成员都积极地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困难与疑惑。

活动采取讲座的方式,开展知识培训,详细解答了易班的操作难题,扎实推进易班的建设,强化了“校级易班工作总站--二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的二级组织架构,为做好2022-2023学年的易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王燕君;二审:李俊衡;三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