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新疆生“庆国庆 促团结”茶话会活动
作者:王海荣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我校历来重视新疆生的学习与生活,通过多种途径增进对新疆生的了解。为歌颂祖国,喜迎国庆,增强新疆生的爱国主义情感,热爱家乡,调动学习积极性,2020年10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新疆生共计50余人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观看影片后同学们感慨“这就是中国速度,令人向往的小康生活”。

观影现场

晚上七点,在第一饭堂三楼西域风情餐厅举办了以“庆国庆,促团结”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在茶话会上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举行以“庆国庆,促团结”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们应该感恩伟大祖国,他从“谈爱国、谈学习、谈锻炼、谈修德、谈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向前,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陈柏林副处长讲话

接下来进行了文艺汇演,王海荣老师的歌声,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我们的心灵。同学们优美漂亮的舞蹈,舞步轻快,仪态优雅,如同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了大家的心扉。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新疆生“庆国庆,促团结”茶话会活动,为新疆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同学们学会了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增强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促进了民族和谐。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圆满的结束了2020年新疆生“庆国庆,促团结”茶话会活动。

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