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榜样的力量”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欢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为发掘大学生中的典型,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由学生处主办、电子工程系承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榜样的力量”分享会在2017年12月13日下午2:00在行政楼B201顺利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座无虚席。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刘佩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范军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老师担任本次分享会的评委。电子工程系主任卞建勇副教授、各系专职副书记及负责该项分享会活动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院共11位选手分别对“榜样的力量”进行了分享。有的选手从班级管理谈起,和大家分享了先进班级的管理经验,让大家学习到如何才能高效管理班级。有的选手和大家分享了在莞马中当志愿者的各种经历,他们顶着寒风,从早上凌晨两三点工作到傍晚八九点,没有一丝的怨言,毫不懈怠,最后让让莞马顺利举行,他们用感人的故事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活动,为志愿服务去添砖加瓦。还有选手分享了“如何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从他的故事中大家感悟到了坚持梦想的可贵:一群大学生不畏艰辛、坚持不懈的在实训室里制造一台属于他们的节能车,并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与其他企业、大学同台竞技的故事...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榜样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最后,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机电工程系的吴进金同学获得了本次分享会的一等奖,16级学前教育系的李镘婵同学和管理科学系的邵晓清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6级财经系的梁东威同学、电子工程系的凌宇智同学和建筑学院的洪培柠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刘忠洋教授对参加本次分享会的选手们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选手们表示祝贺。

本次分享会旨在用学生身边的典型引导人、感染人、教育人,让榜样们的事迹感染其他同学,一传十、十传百,让优秀榜样为更多的人所知道,做到“学有目标,赶有对象”。

说明:9535601406821216

             石文斌教授为选手颁发一等奖

             刘忠洋教授为选手们点评

            评委、嘉宾和选手们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