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邓绮文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我校组织开展了“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的作品报送工作,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且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作品。近日,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作品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有一个学生作品获二等奖,两个学生作品获三等奖,展现出我校青年学生孜孜以求、努力向上的奋斗精神。

长期以来,我校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德育实践活动。此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在我校形成向身边榜样学习的好氛围,引导我校青年学子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培养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坚定工匠之心,成就栋梁之才。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果,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推进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