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绿色校园创建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王燕君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我校绿色校园创建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11月3日下午,贺定修校长为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题为《加强生态建设,构建美丽中国》的绿色校园创建专题讲座,受到师生欢迎。

贺定修校长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理念进行详细解读,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以及东莞的生态文明建设成绩,还介绍了我们建校历程及环境建设工作。贺校长提出,大学生要加强生态文明意识,要从身边的小事出发,比如节约用水,不吃外卖,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光盘行动等,力争做生态文明的生力军、示范者、践行者、责任人和守护人。

互动环节中,贺定修校长在回答同学的提问时,建议大学生以坚定而友善的态度向身边的同学宣传环保理念,并叮嘱同学们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出发,做好引领作用,带动他人一起做个绿色环境保护者。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绿色校园建设的认识,为学校的绿色学校创建,构筑美丽校园增添了力量。

   


                           


(一审:李俊衡;二审:刘芳;三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