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刘芳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9月1日上午,我校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党委宣传部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佩云介绍了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与会各部门就开学安全稳定工作、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对照工作方案逐条展开讨论,对新生报到点设置、新生入校防疫流程等工作作详细安排。

贺定修校长在会上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准备精细。迎新和学生入校管理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做到张弛有度,既要把门管好,又要提供方便,完善工作流程。二是做好预案,尽早告知,确保师生健康。要根据最新的政策开展防控工作,要多种渠道把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学生,另外还要做好预案以应对复杂情况。要做到早告知、跟政策、活应对,全方位做实迎新前期和后期准备工作。三是以生为本,强化服务。要做好各项引导、志愿服务工作,营造温馨热烈的校园氛围,让学生和家长都有家的感觉。四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指出本次迎新学生人数多,招生种类多,加上疫情状况复杂,必须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合作,根据自身职责,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真正把迎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