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学期自评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

关于开展创建

优良学风班学期自评会的通知

各院系:

为加强学生班级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根据《深化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开展优良学风班学期自评会,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2019级、2020级各班级

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4月7日至23日,各班召开优良学风班学期自评会,总结上学期学业情况,制定班级本学期成长计划,并完善《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手册》,明确学习进度。19、20级各班级都需要填写《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手册》,各院系自行检查创建手册,在4月23日前按19、20级所在班级数的20%择优推荐班级进行院级中期考核,并上交这20%班级的创建工作手册给学生处复查(如手册内容雷同较多,则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第二阶段:4月25日至30日,开展校级分享会。各院系在上报的20%班级里面择优推荐1个优良学风班,学生处再根据材料和演讲者水平和内容择优选取4-6个优良学风班参加校级分享会。

校级分享分两个环节:

院系分享环节由辅导员主讲,主要对所在院系学生学业大数据分析情况进行介绍。

班级分享环节由班长主讲,1-2个班级进行班级全面分析,2-4个班级从学业情况、专业特色、课外活动、创新创业、宿舍建设等方面选择一项进行分享。

分享形式可通过图片、PPT、班级特色集体视频等方式进行。

三、活动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的参与情况将作为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奖评优的依据之一。

2、各院系要加强统筹,做好宣传,努力营造班级建设好氛围。

联系人:乐韵 联系电话:23306328

附件:1、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手册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优秀班级初审名单表

学生处

2021年4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