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管理科学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由我校原财经系及管理科学系部分专业合并而成,现开设有工商企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金融服务与管理、政府采购管理五个专业,现有在校生3500余人,教职员工84人。

学院目前共有专任教师7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4人、博士8人,硕士以上学历达100%,双师及双师素质比例达90%以上。

管理科学系目前在校学生规模近1700人,现有教职工总人数50人,其中高级职称16%,中级职称84%,硕士以上学位占总人数的90%以上。现有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和社区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广东省第一批高水平专业群,是省示范校建设重点专业和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并与东莞理工学院展开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与韶关学院合作开展专插本培养项目。电子商务专业获得央财160万支持建设,是创示范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凯悦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等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立足东莞,建设品牌,与东莞社区共进步、齐发展。各专业以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宗旨,学生在全国、全省ERP企业经营沙盘、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茶艺、酒店等职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一、二等奖。我系以学生为主体,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发展。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工商模拟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