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关于举办2019年新入职及西校区学工人员基本素质与业务专题培训… 2019-09-06 点击:

    窗体顶端关于举办2019年新入职及西校区学工人员基本素质与业务专题培训的通知窗体顶端为帮助新入职及西校区学工人员尽快熟悉我校学生工作,了解业务内容与提高职业素养,加强校区间的良好沟通,学生处决定开展2019年新入职及西校区学工人员基本素质与业务能力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9月6日二、参会人员我校新入职及西校区学工人员三、培训日程学工人员基本素...

  • 关于举办2019年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9-07-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的工作团队,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学生处决定开展2019年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一、培训时间2019年7月8日—10日二、参加人员学生处、校团委、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三、培训日程2019年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日程安排表日期时间...

  • 关于阳光健康跑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7-11-29 点击:

    什么是配速?配速是跑步每公里所需要的时间,在运动世界校园App中,跑步页面显示的配速是当前时间的实时配速,跑步详情页面显示的是当次跑步的平均配速,平均配速是运动世界校园App评判成绩是否有效的标准之一(配速:时间/里程数)现在默认配速是2-10,如果学校有进行设置的话,根据学校设置的配速来判断;。-------------------------------------------------------------------------------------------什么是跑步...

  • 关于开展“讲出我们好故事——我的梦想与责任”成长分享活动的… 2017-03-28 点击:

    各系: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给广大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分享成长历程,感受集体温暖的交流平台,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知自我,关注内心成长,决定开展“讲出我们好故事——我的梦想与责任”成长分享活动,...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易班平台建设的通知 2017-03-27 点击:

    各系: 为充分发挥“易班”在网络思政教育和班级凝聚力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逐步打造富有“互联网+”时代气息的思想引领高地,我院决定全面推广易班平台。

  • 关于开展阳光健康跑的通知 2016-11-04 点击:

    各系: 为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新生阳光健康跑方案如下: 一、阳光健康跑的时间和对象 1、...

  • 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公 2016-10-13 点击:

    各系、各班级:根据学院评奖评优有关文件规定,按照班级自主申报、投票推荐、系部审议汇总、学生处审核等程序,评选出我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 关于启用新版学生请假条的通知 2016-06-02 点击:

    各系、各班级: 为严肃学生纪律,进一步规范学生请假条的使用,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完善学生请假制度,经研究决定启用新版请假条。

  • 关于我院2016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6-06-02 点击: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便于同学们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我院将使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离校管理系统为同学们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 关于统一使用《学生参加校内活动记录册》 2016-06-02 点击:

    各系(部)、处(室):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东职办〔2014〕22号文)相关规定,我院学生参加院系主办或组织的讲座、活动等可列入综合素质测评德育加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