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康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周思琪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评奖活动揭晓,我校学工团队参与及指导的作品获得2个省级一等奖、1个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自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以来,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统筹各学院精心组织了面向全校师生的心理漫画、心理情景剧、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和心理公益广告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比赛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我校推选出多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以下是所有获奖作品名单:

体育学院辅导员洪明心、张继娜老师的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

《微光助前行,携手向未来》视频截图

建筑学院心理辅导员李欣妤、心康中心心理老师吴尔诺的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

体育学院李慧玲、何怡同学的心理漫画作品《挖》(指导老师:张楠)

自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来,活动系列和质量要求均有不少的提升。几项与省赛对接的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与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心理工作的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总结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徳相结合,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