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康动态 >> 正文
工作会议教育心理健康学生处召开新学期
作者:杨佳炜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点击:[]

为更好开展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康中心与各二级学院联动合作,切实发挥高校心理育人作用,2月21日上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康中心”)在行政楼B415召开新学期心康工作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佩云、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衡出席会议,心康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康中心吴尔诺老师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会议强调了做好春季学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加强学生心理骨干、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重对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和二级心理辅导站交流活动、班级心理体验课、心理活动月等工作作详细安排。随后,各学院心理辅导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要点,强化了心理老师、心理辅导员工作责任,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一审:吴尔诺;二审:李俊衡;终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