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名辅导员工作室进度汇报会暨授牌仪式
作者:邓雨鸣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2日,我校召开首批名辅导员工作室2022年工作进度汇报会暨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学校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伊、张楠、汤晓、高翔等4位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向与会领导及老师汇报了工作室2022年度的建设情况,内容包含工作室管理制度、成员参加业务培训、开展课题研究、开展大学生教育实践活动等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室的工作计划。

杨云奇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并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名辅导员工作室的积极作用和已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各工作室特色各异、亮点纷呈,在我校学工队伍中起到了“统领”与“点睛”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加大名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力度,扩大覆盖面、提高辐射度,努力打造东职学工新名片。汇报结束后,杨云奇副校长为我校首批名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据悉,我校于2022年6月成立首批成立4个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周期为3年,分别致力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大学生党团活动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助学指导,旨在通过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全面促进辅导员队伍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实效。

(一审:王燕君;二审:李俊衡;三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