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小锋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10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和西校区校园里一片热闹、欢快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6138余名新生怀揣着理想与信念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了解最新进展并指导工作,关注新生衣食住行等细节问题,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视察迎新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视察迎新现场

校园里属于萌新们的签到墙、留影板、欢迎横幅、指示牌,还有穿梭在人群中的可爱的老师和师兄师姐的身影随处可见。

新生在留影板留下珍贵的入学照片

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校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周密协调部署迎新工作,今年专门采用了新的“人脸识别入校系统”,使信息核实更精确,审核环节更便捷。学院各职能部门也各司其职,在站点接待、体温监测、新生审录、班级报到、绿色通道、费用缴纳、寝室入住、校内业务办理等环节通力协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生们无障碍报到。

各院系迎新现场

学校各车站迎接回来的新生

志愿者们帮新生转运行李中

数字迎新,让同学们快速办理入学手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2020级新生们都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起点上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在东职院开启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