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点击:[]

1、6月20日起可以开始访问网址http://my.dgpt.edu.cn/,登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网站,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最后6位。

2、进入网页后点击“个人服务”栏目下的“学生服务”图标,即可进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ERP系统查询自己的离校环节办理状态。

RX[$OC}(@1KM_IQ~BGG})L2

3、登录后,点击主菜单上的“离校服务”

如果未显示“离校服务”,请点击右侧“+”号显示更多菜单

4、在离校服务栏目中查看离校手续办理状态(包括无需办理、未完成、已通过、未通过等信息)。只需要对“未完成”和“不通过”的环节进行办理即可。完成所有环节后即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系统注意事项:后勤宿舍用品检查,后勤宿舍水电费,图书馆这三个环节的办理结果是通过数据同步更新到离校系统,所以各位在办理完这三个环节后,要半个小时以后才能在离校系统中看到这三个环节的状态更新为“已通过”。

4、在离校系统中,未通过审核的环节需本人进行现场办理,具体见下表。

环节

办理方式

环节消息

后勤宿舍用品检查

未通过审核的需现场办理

宿舍物品有损坏需赔偿的学生请自行通过圈存机完成缴费,圈存机上显示的应缴费用为宿舍人均费用,缴费截止时间:2014年6月28日。联系人:刘老师,23306055。

后勤宿舍水电费

未通过审核的需现场办理

请有欠水电费学生自行通过圈存机完成缴费,圈存机上显示的应缴费用为宿舍人均费用,缴费截止时间:2014年6月28日。联系人:刘老师,23306055。

图书馆

未通过审核的需现场办理

请未归还借书的毕业学生于6月28日之前归还所借图书,若发现所借书刊遗失,请办理赔偿手续,赔偿处理办法请参照图书馆网站《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借阅管理规定(试行)》。详情请见图书馆网站公告。书刊赔偿办理时间:截止到6月28日,办理地点:图书馆B302,联系人:陈老师,短号:669791。

资助中心

未通过审核的需现场办理

请未结清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务必于6月28日前签订《毕业生还款确认书》。办理地点:行政楼1A201,联系人:曹老师,23306328。

财务处

未通过审核的需现场办理

请未缴清学费的毕业学生办理。办理时间:截止到6月25日,办理地点:行政楼1A306,联系人:王老师,23306849。

教务处

自动通过审核

温馨提示:未完成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学生将不予发放毕业证,请确认每个环节办理完成,确认学生处最终通过。

教育技术中心

有需要的可现场办理

1、建议把校园卡卡内余额消费掉,无需办理退卡退款。 2、如需缴费且校园卡遗失,可前往校园卡服务中心免费补卡。

3、如需退卡,必须先完成“后勤宿舍用品检查”、“后勤宿舍水电费”、“图书馆”环节。 4、退款只退10元的整数倍,零头请消费掉。请同学们前往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联系人:邓老师,王老师,23306432。

学生处确认

网上查询状态

由学生处最终确认学生离校所有办理环节均已完成,学生处最终确认环节必须是学生的所有环节全部通过。联系人:刘老师,23306328。

系统登陆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罗老师 0769-23306457;学生处 刘老师 0769-23306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