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康动态 >> 正文
我校王洁老师获2021年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作者:王洁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12月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经过全省各片区高校复赛的选拔,来自全省的36位选手角逐本次决赛的桂冠。决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通过现场授课、答辩,经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卫生健康学院辅导员王洁老师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区域中心初赛、现场决赛两大环节。省教育厅发布比赛通知后,我校心康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文件、选拔参赛选手、组织校内备赛团队,精心备课磨课。经区域中心初选,王洁老师以区域中心前三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环节王洁老师以“认识愤怒,掌控愤怒”为主题,符合时代特色,贴近学生需求,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完成比赛内容,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

决赛评委、选手大合照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获奖是学校长期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切实发挥课堂教学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将课程育人与心理育人有机结合。

(作者:王洁;一审:吴尔诺;二审:刘芳;三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