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康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心理趣味游园暨公益咨询活动
作者:吴尔诺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点击:[]

2021年5月26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东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我校各院系二级心理工作坊以及社团联合会朋辈心理互助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趣味游园暨公益咨询活动在我校亲水平台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共分为4个区域:游戏活动区、心理知识科普宣传区、公益心理咨询区和活动兑奖区。游戏活动区的游戏环节由心康中心联合朋辈心理互助协会、管理科学系心启点团体辅导工作坊、艺术设计系心艺音乐辅导工作坊、计算机工程系心晴家心理工作室、体育系心·体验工作坊共同组织提供。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游戏项目,现场氛围欢乐友好。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心理知识科普宣传区则展览了一些有关心理方面的小知识以及我校心理健康服务资源介绍,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公益心理咨询区可谓是活动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东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赵凡仪、张庆吉等十位老师受邀参与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同学们与咨询师们面对面倾诉心中的苦恼,舒缓心中的压力。

公益心理咨询区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师生500余人参与其中,其中超过80人体验了公益心理咨询。活动将普及心理学知识与趣味游戏结合于一体,用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的心情得到放松,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活动现场大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