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专题讲座
作者:何伊丽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12月17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在图书馆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专题讲座,邀请了东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伊力亚尔•茹孜耶夫担任主讲人,讲座由学生处李浩泉处长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云奇,保卫处处长雷亚民、副处长刘高明,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副书记陈柏林,团委副书记范军,市公安局警官加拉力丁、热比汗,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的所有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和辅导员们。

会议首先由杨云奇副校长为伊力亚尔•茹孜耶夫同志颁发聘书,聘请伊力亚尔•茹孜耶夫同志为我校的民族教育客座辅导员。

杨云奇副校长为伊力亚尔•茹孜耶夫同志颁发聘书

随后,伊力亚尔•茹孜耶夫同志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新疆地区发展演变的历史,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以及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特点和具体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引起了参与老师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讲座提升了对民族关系、宗教问题以及中国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辅导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

东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伊力亚尔•茹孜耶夫进行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