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詹大鑫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广东鹤山市召开,省教育厅领导、广州中医药大学邱鸿钟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张小远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会议对我省高校2018-2019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学术研讨和工作经验交流。肯定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有关建设校内外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的有关要求,加强我省高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平台建设,高心委秘书长梁瑞琼女士宣布了我省第一批高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建设单位名单,我校为第一批六所建设单位之一。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余晓燕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0年敬业奖”,吴尔诺老师荣获“2018-2019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先进个人”称号。

                  吴尔诺老师上台领奖

  余晓燕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年敬业奖”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与活动,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模式,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我校也将以此次年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做好心理育人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