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感恩勤工,励志青春”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方静雯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

2019年5月8日晚,由学生处主办,校自律会、校艺术团、校社团联合会以及校楼委会协办的“感恩勤工,励志青春”联欢晚会。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与300多名学生参加本场晚会。

播放完勤工助学宣传片后,由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代表张舜仪上台讲述她的勤工助学故事,她说:“天道酬勤,上天会按照每个人付出的勤奋,给予相应的酬劳。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既然学校给予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就应该充分利用好勤工助学这个平台锻炼自己。

说明:121180544

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代表张舜仪同学发言  

接着学生处陈柏林副处长上台进行发言,他说:“学校感谢各位学子的默默付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希望你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学会团结,共同交流,不断成长!”

说明:75106006

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发言      

联欢晚会在BAB啦啦操社带来舞蹈《YOUNG》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引领学生体验我校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追梦感恩》,用一种不一样的语言为我们传递着励志青春、懂得感恩的精神钢琴独奏《解放区的天》,琴声委婉连绵,撼人心魄,铭记和传承红色革命思想,勤劳刻苦、艰苦奋斗。朗诵《相信未来》激励学生们要在逆境中,好好地生活,自我鼓励,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一曲双人舞《九州同》,飘逸的服装,优美流畅的动作,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再次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匠心与智慧。器乐队和声乐队也给观众带来了合唱和乐器合奏等,把现场推向了一个个小高潮。随着最后一曲《玉虹》舞毕,以此宣告晚会的圆满完成。

本次联欢晚会进一步丰富了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同学畅谈在勤工助学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加强学生间互动交流,培育团队文化,引导和激励学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和感恩生活。

说明:2C0A7130

钢琴独奏《解放区的天》    

说明:2C0A7117

手语操《追梦感恩》    

说明:DSC09313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