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最忆是东职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吴丽莉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点击:[]

6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201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校长贺定修,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副校长李奎山,副校长杨云奇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李奎山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毕业微视频《最忆是东职》片中,毕业生们回忆了自己在东职求学的收获与成长的点点滴滴。视频虽短,却凝结着东职学子对母校的浓浓眷恋与深切感恩之情,引起在座师生的深深共鸣。随后在校生深情朗诵的《青葱岁月 一起走过》打动了现场听众,“三年了,你们在这里挥洒着激情和汗水,充实着头脑和心灵,锻炼着躯体和意志,书写着青春的篇章”道出了当初的梦想;“别难过,青春不只有离别的哭泣,还有远方的大海和雄鹰搏击的天地”道出了憧憬的未来。

                     毕业典礼现场

                       诗朗诵表演中

人生有拼搏就有收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日常奖励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杨云奇副校长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能够继续示范引领,与其他毕业生同舟共济、埋头苦干,以优秀的品德感染人,以优异的业绩鼓舞人,在激情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接着进入颁奖环节,莫强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和继续深造鼓励奖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朱益民书记为各系毕业生代表颁发授予毕业证书,他微笑着与同学们一一握手祝贺。

说明:IMG_7990

          莫强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IMG_7993

          朱益民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何俊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东职三年时光里所学、所看与所想。他说道,三年的求学经历告诉自己:只有去走难走的路,才能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东职不仅将自己培养成了专业技能扎实的毕业生,更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能自由思考、有责任有担当人。学生会主席李考文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美好祝愿,承诺将把东职精神传递下去。

典礼最后,贺定修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这三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无限欣慰。贺校长的讲话既饱含深情又很接地气。“你们每一位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光,汇聚成了东职上空的璀璨星河”、“看到你们的成长,我的心比抖音还欢跃,更想为你们的小宇宙疯狂打Call”、“周杰伦的晴天,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都不如在东职的每一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笑。贺校长将四“多”、四“少”、四“做”的期望融化在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里:要多点珍惜、少些遗憾,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多点耐心、少些浮躁,做一个有定力的人;要多点努力、少些懈怠,做一个有目标的人;要多点豁达、少些抱怨,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他最后深情地说:“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母校依旧爱着你们!”

说明:IMG_8038

                    贺定修校长讲话

在阵阵掌声中,毕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