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大岭山镇职能部门来我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乐韵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识破消费陷阱,防范身份信息被冒用,理性认识就业创业形势,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4月19日下午,大岭山镇工商分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综治办及扫黑除恶斗争小组等部门来我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本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分为咨询环节、讲座环节以及互动环节三个阶段。

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向同学们解答大学生创业优惠措施、消费者维权等方面知识,并在现场发放300多份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的需求。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653064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4184107011.jpg

                      讲座现场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653064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4183359810.jpg

                       活动现场

在B201会议室,大岭山工商分局、地税分局、国税分局授课人员分别以大学生创业政策、信用保护、辨别和预防传销、消费维权、大学生创业优惠措施、个税和社保费相关政策等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场面热烈,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敞开胸怀,纷纷提出了很多平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深受教育和启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