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生处举办“新生班干部领导力培养”
作者:张楠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11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体育系承办的“学生干部领导力培养”专题讲座在教三205举行,部分学工人员和全体新生班长、学习委员到场聆听。

说明:1U5A9454

林楠教授精彩讲述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广东团校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林楠教授前来授课。林教授从何为领导力、唤醒领导力、感悟领导力和提升领导力四个方面,为原本抽象的领导能力作出了形象的诠释。讲座中既有经典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中间还穿插了集趣味性和哲理性于一体的三国人物动漫小视频,不断赢得在场学生干部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是本学年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新生干部群体的团队协作能力、内在服务意识、个人影响力及自我认知视野。近两小时的授课紧张而充实,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接下来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建设更加团结、优秀的班集体。

说明:1U5A9403

                     现场师生认真聆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