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尔诺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于2017年5月至9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公布了遴选结果。我院财经系辅导员雷亚林老师指导,张锡聪等同学创作的作品《生命的“贷”价》喜获“缤纷生活”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征集活动二等奖;学生处陈萃韧老师指导,闫永继、巫嘉瑜两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二等奖;管理科学系辅导员黄丽军老师指导,张佳娜同学的漫画作品获“多彩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三等奖;管理科学系刘淑娴老师指导,苏颖等学生作品及徐莎莎老师指导,杜佩茵等学生作品,分别获得“助力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展示活动心理咨询技能展示项目三等奖。

此次佳绩的取得,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院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和践行人文素质教育的成效,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