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吴丽莉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28日晚,我院在体育馆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副院长李奎山,副院长杨云奇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李奎山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杨云奇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学生继续深造鼓励奖的决定》,他勉励大家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接着进入颁奖环节,莫强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和继续深造鼓励奖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朱益民书记为各系毕业生代表颁发授予毕业证书,他微笑着与同学们一一握手祝贺。

莫强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及继续深造鼓励奖代表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170703160526

朱益民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艺术设计系吴映同学作了发言,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之情以及对东职老师们辛勤教育的感谢之心,并决心传承东职校训,踏实做人,阔步向前,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李旭彬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美好祝愿,承诺将把东职精神传递下去。

典礼最后,贺定修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无限欣慰。贺院长把四个“好”融化在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里:第一个“好”是唱好东职友谊歌;第二个“好”是写好工匠人文诗;第三个“好”是谱好拼搏奋斗曲;第四个“好”是走好人生成长路。他祝愿未来的同学们请带上这四个“好”勇敢前行,都成为时代的“王者”,创造自己的“荣耀”,吹响人生的欢乐颂!

在阵阵掌声中,毕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贺定修院长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