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班主任助理岗前培训
作者:苏素彬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新生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助人功能,切实提高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工作意识和工作能力,推进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学生处于6月20日邀请省优秀辅导员、华南师范大学何雪梅老师为新生班主任助理开展岗前培训。

何雪梅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系列有趣的互动,与在座师生探讨班主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何老师运用丰富的案例,围绕注重形象、建立关系、培养能力等多个方面,为在场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幽默而富有哲理的指导课。何老师不但语言接地气,案例也贴合学生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雷鸣,气氛热烈。她进一步指出,做好新生工作,一要明确自身角色;二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地对待所在岗位;三要创新工作手段,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

丰富的讲座内容,使师生们感到收获颇丰,并对今后新生工作有所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工作方法和启发的新灵感灵活运用到新生工作中,不断地更新信息,深入了解新生,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操作,圆满完成新生工作。

何老师与大家倾情分享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