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

近日,“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范军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黄丽军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评选旨在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优秀辅导员典型事迹,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过初评、答辩和终评,评选出“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0名,入围奖80名,“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10名,“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10名,“最具专业精神辅导员”10名。

范军、黄丽军两名辅导员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获佳绩,为我院辅导员树立先进榜样,也彰显了近年来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推进我院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打下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