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管理、计算机、物流三系联合举办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点击:[]

2016年11月24日晚,管理科学系、计算机工程系和物流工程系在我院亲水平台联合举办了“三系相约·感恩有你”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生见面会,三个系近百位困难生相聚于此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感恩节之夜。

活动主要以资助政策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在场的困难新生宣传了国家及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师兄师姐学习、生活经验分享的形式来引导困难新生过好大学生活,以团体游戏活动来消除困难新生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彼此沟通。

本次活动除了圆满举办之外,还得到了参与活动困难生的积极反馈,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促进了感情,增加了趣味性。”,“针对这次会议,觉得自己有了一些收获,可以听到学长学姐的分享经历,还可以时刻提醒自己的目标,让自己不忘却始终。”,“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了解到更多的有关贫困生政策的知识。同时通过学长学姐对学习经验的分享,让我知道了如何去学习,更好地学习。”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2016级困难新生,能够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清晰的规划,更加自信的心态。在充满温暖与关怀的资助政策下,困难生们一定能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基础。

662176138248314987

同学们积极参与资助政策有奖问答环节

320633920786543281

15级国航2班柯俊龙同学分享他的新生生活

15级工商1班姚晓龙同学分享他的励志故事

300341651416883776

15级计算机1班陈慧琳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穿越呼啦圈游戏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