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6年班助换届大会暨2015届班助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为了更好传承榜样力量,11月16日晚,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主办,电子工程系、管理科学系和媒体传播系共同承办的“承上启下,继往开来2016年班助换届大会暨2015级班助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召开。学生处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全院班主任助理及新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在热烈气氛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计算机工程系的班助负责人朱秋影同学作为2015级班助代表发言讲话,她回顾了班助生活的点滴及成长和收获,感谢整个班助团队能同成长共分担,还对2016级班助表达了深切的期望。

随后,辅导员王洁、邓雨鸣老师为我院荣获“2015级优秀班助”的朱坤宣等18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获奖的优秀班助代表随即与2016级班助代表进行工作交接仪式,寓意新生班助团队能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紧接着,16级电子工程系的汤敏琪同学的发言让大家深受感动,她分享了和班助的故事,感谢班助给予她帮助和鼓励,情如师长、姐妹。她用朴素而真情的话语道出了对班助的无限深情。

优秀班助颁奖仪式

接下来,由15级班助联合出演情景剧《亲爱的小孩》。它以生动情景的方式演绎了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班助对新生热心的帮助,重温了这一年来的班助日常工作,展现了班助工作的酸甜苦辣和在欢笑、泪水中成长的故事。此后,16级班助深情合唱了《仰望星空》,那一句“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唱出了班助们对新生的无限期许。

两届班助完成交接

会议最后,学生处李浩泉处长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他为班助团队的成长和班助文化理念的沉淀感到高兴和骄傲,并勉励新一届的班主任助理把好的做法和经验传承下来,练就务实的工作作风,最后为今后团队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班助代表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大会,新班助正式扛起了大旗,踏上了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