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詹大鑫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

广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5月至9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放飞青春梦想”心理漫画、“激昂青春活力”大学生原创心理剧、“追逐青春理想”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拥抱青涩年华”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守护阳光笑容”心理团队辅导微视频等系列主题教育征集活动。自5月份接到通知以来,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整体统筹下,各院系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我校推选出多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经专家组评审公布,在我校媒体传播系杨潇博老师的指导下,陈雪盈等同学的作品《关注大学生情绪病,聆听你内心的声音》和劳霭幸等同学的作品《关爱微笑抑郁症》分获“拥抱青涩年华”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二等奖与三等奖。

   

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结果通知

   

陈雪盈等同学的心理公益广告作品

《关注大学生情绪病,聆听你内心的声音》截图

   

劳霭幸等同学的心理公益广告作品

《关爱微笑抑郁症》截图

     

自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来,活动系列和质量要求均有不少的提升。几项与省赛对接的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与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心理工作的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总结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徳相结合,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