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中高职贯通学生来我校参观
作者:刘芳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上午,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与我校开展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的电气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动漫游戏专业,共计150学生来我校参观。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将来三年中职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更好的认识到本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发展前景,我们在教三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二分段的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三位招生办助理上台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经历以及上大学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展示了学习上的收获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指引同学往努力的方向走。

首先由17级社区服务与管理1班,吴诗怡同学为三二分段的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风采,分享了在大学生活里许多有趣的活动,让大家提早了解到我校的校园文化气氛,激励同学们对大学的憧憬,为此而努力。

说明:IMG_7534

紧接着的是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年3班,何俊龙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当年自己如何度过三二分段的日子”,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道路,不要被周围事物影响自己,要为自己以后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而努力学习。

说明:IMG_7488

最后是毕业于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的18级电子商务2年班,赖伟婷同学用自身努力的情况来描述自己上大学的感受,从各个方面分析展示了中职与大学的不同,告诉同学们中职并不是终点,但大学却是新的起点,同学们应为自己的前途着想,在中职的日子里多参加各种活动去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说明:IMG_7584

第二项议程,由我校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刘震寰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刘洋老师、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的蔡其新老师分别讲述本专业的情况和发展方向,明确了同学们学习的目标。

说明:IMG_7599

第三项议程,由我校招生办刘芳老师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及入学的必备条件,提出同学们要通过中职阶段的不断努力,才能成为一名真正“东职人”。最后由学生处的副处长陈柏林老师作宣讲会最后的总结,并预祝所有同学顺利通过转段考核。

说明:IMG_7736

为了让同学们更亲近的了解校园的生活,我校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为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28184803

宣讲会结束后,在助理的带领下,参观我校校园环境,感受大学校园的文化气息,最后,同学们在我校学生食堂,亲身体验了一波东职美食。

说明:1291876886699508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