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省“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作者:吴尔诺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

近日,广东省“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惠佳同学获“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学术科研类)。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省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获奖人物事迹涵盖社会实践类、学术科研类、创新创业类、自强不息类、见义勇为类、全面发展类、多才多艺类七类。

卓惠佳同学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在“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获佳绩,为我院学生树立先进榜样,也彰显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建设成果。

说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卓惠佳 参赛照片

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惠佳同学在校期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院优秀学生标兵等奖项。同时2018年获得了“LED单体封装结构”和“基于双极性霍尔传感器的电子黑板及其书写系统”两项专利,2017年第十六届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tac赛事二等奖,2017年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