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点击:[]

(文/罗梦君 图/汤晓) 9月20日晚,我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首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组织,副院长李奎山同志,后勤处负责人雷亚民同志,后勤公司负责人郭春雷同志,全院09级、10级各班学生代表和院学生会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奎山副院长首先就学院的管理工作、学生技能培训工作、实验室建设等向同学们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进入了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宿舍管理、饭堂管理、食品卫生安全、广播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主人翁意识。李奎山副院长、雷亚民同志以及郭春雷同志纷纷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感到十分满意,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奎山副院长解答学生代表的提问

学生代表提问

【关闭】